华南教会再遭粗暴镇压4人被捕



12/12/2008


对华援助协会2008年12月12日

图: 再度被捕的传道人朱永平2004年获释后在劳教地湖北沙洋劳教所前

对华援助协会湖北消息  2008年11月以来,湖北华南基督教会再次遭受荆门和襄樊当局的粗暴迫害抓捕,安全局警察闯进厕所抓捕女信徒,殴打绑架抄家,强迫定罪,四处追捕在逃基督徒。

(一)厕所抓人      11月2日,龚圣亮牧师的妹子护送儿媳到医院做产前检查,在荆门火车站上厕所时,国家安全局的一男一女冲进厕所,给她戴上手铐抓走,关在东山宾馆。警察对她强行搜身,照相,将身份证和一千多元现金收走。传道人汪克荣姊妹在一信徒家里,正上厕所时,国家安全局的人爬上二楼破门而入,进入厕所将其抓走。

(二)殴打绑架      11月1日,华南教会传道人易鹏到荆门看望患病弟兄,被国安局抓去,至今杳无音信。李多加和邱向英等三位传道人,在荆门火车站站台被七、八名便衣警察打倒在地,双手交叉反铐,关押在荆门火车站对面的宾馆里,继续施暴殴打。11月2日,警察在荆门大街上殴打朱永平传道,抓走之后,下落不明。今年32岁的朱永平传道曾经在2001年8月被抓,后经历了严刑拷打后被以邪教罪名判处劳教三年于2003年12月3号提前解教.
(朱永平见证全文http://news.boxun.com/news/gb/misc/2006/04/200604041139.shtml) 同一天,华南教会传道人薛姊妹在荆门火车站被几个便衣抓走,和其他被捕的基督徒一起被关在东山宾馆。11月3日,龚圣亮牧师的小妹以“涉嫌破坏国家安全罪”被监视居住。4日晚,警察用黑套蒙住她的头,将她抓走关在襄樊南湖宾馆审讯。

(三)
强行定罪     警察训斥被捕的基督徒:“我们逼迫你们,没收你们的圣经,就是不准你们再信耶稣。”他们宣称:“中国除了‘三自’教会,其他所有信仰耶稣基督的都是邪教。你们华南教会早就被定为邪教,我们要彻底瓦解你们的教会,除掉传道人。”审讯期间,李多加等人保持沉默。警察训斥说:“这一套在香港行得通,在中国行不通。”警察揪着她们的头发强行照相,强迫她们在预备的材料上按十指印和手脚掌印。

(四)抄家追捕
      11月2日下夜两三点,襄樊国安局警察突然闯进一信徒家,翻箱倒柜,抄家讯问。警察抓捕了正在睡觉的传道人唐孟玉和邓小林,以及邓园枝等5位女基督徒,将她们带到南湖宾馆里殴打。同一天深夜,襄樊市国安局的另外4名便衣,闯入龚圣亮牧师的妹夫家,抄走他们准备为儿媳生小孩用的近万元活期存折。这些钱是他们这一年卖粮食,蹬黄包车积攒下来的血汗钱。警察抓走龚妹夫的女儿,至今不知下落。
中国当局加紧逼迫家庭教会,许多传道人与信徒被抓被追赶,有家不可归,有地不能种,有父母尽孝不了,有儿女无法抚养。对华援助协会呼吁全世界的基督徒恳切为中国教会祷告,关心正在遭受迫害的华南教会。同时呼吁中国有关当局立即停止迫害基督徒,马上释放华南教会的传道人和信徒,释放各地被关押的基督徒!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