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总统今天在白宫会见傅希秋牧师等5位中国自由活动家



7/29/2008


对华援助协会2008年7月29日
对华援助协会报道      今天上午11点30分,布什总统会见了对华援助协会会长付希秋以及四位其它提倡中国人权和宗教自由的领袖。这其他四位人士分别为吴弘达、魏京生、龚小夏以及维吾尔族活动家热比娅·卡德尔。这次会见是在白宫外交接待室进行的,会见的时间约45分钟。布什总统过去经常在这里接待外国大使。
这次会见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它向中国政府官员清楚地表明了下周他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时要做的最重要几件事情。布什总统解释说,他想和中国官员商讨侵犯人权的事宜,也想和中国人民谈一谈宗教自由的重要性。

这次历史性的会见,安排在布什总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前,向全世界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息,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始终捍卫人类与生俱来的权利,支持社会民主和保护信仰自由。布什总统向几位被接见的华裔人士承诺,他 希望与中国政府官员探讨保护人权,保证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的重要性。 总统承诺,他很希望向胡锦涛主席指出,在他领导下的中国,基督徒是爱好和平的,有爱心的人,不应该 怕他们。

傅希秋牧师把五个写着“为中国祷告”的中英文橡皮腕带送给布什总统,并鼓励总统戴上,作为美中人民团结友好的象征。此外,傅牧师向布什总统讲述了中国有关当局为了奥运会而加紧迫害基督徒的恶性现状,比如 家庭教会领袖张荣亮,因为信仰而被判七年半有期徒刑。付希秋请求总统代表他从中斡旋。

尽管目前中美关系的敏感性和复杂性处在一个重要时期,布什总统依然以他果敢的行为,向美国,中国和世界人民表明他为捍卫信仰自由和保障人权的坚定立场。对华援助协会对布什总统勇敢地站出来争取中国和世界范围内的宗教自由表示深深的谢意。
{Click Here} (点击这里)阅读白宫官方新闻发布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