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庭教會“福音教會”系統6個聚會堂點的主日聚會均再遭到來自北京宗



6/23/2008


对华援助协会2008年06月23日

【北京教會(通信員:張路加)2008年6月1日星期日訊】今天上午,北京家庭教會“福音教會”系統6個聚會堂點的主日聚會均再遭到來自北京宗教管制和警察當局的非法破壞,致使他們被迫改至它處聚會,敬拜上帝。福音教會的高真牧師特別强調:“我們沒有停止聚會!”
繼上個禮拜日,北京家庭教會“福音教會”系統6個聚會堂點遭大批警察和宗教局官員非法衝擊以後,在今天上午聚會時間,他們所有的聚會堂點都遭受到警察、宗教局官員以及衆多地方保安人員的無理圍堵,致使福音教會近千基督徒無法進入會堂聚會。
“不可停止聚會!”是聖經給基督徒的教導。北京福音教會將“敬拜上帝的聚會”,看得和他們的生命一樣重要。
隨著北京奧運會的臨近,中國國內極端的民族主義極度高漲,中國政府打擊基督教家庭教會的力度明顯加大,家庭教會普遍感到威脅。特別是在當前,海內外都在關注汶川地震救灾而不再顧及中國大陸人權問題的當口,北京宗教管制當局和警察當局,似乎是在有意抓住機會,打擊北京市區內的家庭教會。
鑒于情况緊急,盼望主內肢體緊急動員起來,爲北京的家庭教會禱告,特別是爲福音教會能够恢復正常聚會和同工們的人身安全禱告。如果能够給中國政府相關部門致電提出抗議,相信對福音教會目前的處境會有很大的幫助。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