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会联合会内蒙古分会会长汪大卫牧师和40位内蒙锡林浩特市改革宗归正家庭教会同工全部抓捕;韩国圣经老师下落不明



2/20/2008

 

对华援助协会2008年2月21日

图片: 汪大卫牧师和韩国圣经神学崔老师


对华援助协会刚刚获悉来自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的最新逼迫情况.
北京时间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上午,汪大卫牧师带领教会同工和信徒40人正在进行圣经学习。并邀请来自韩国改革宗长老会的圣经神学崔老师授课。当天正是圣经课程的第三天,聚会当中,忽然有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宗教局同时出现,并有当地好几个派出所联合数百名警力参于这次打击基督教家庭教会的行动。他们将40多位教会同工全部抓捕,并没收了奉献箱和30多箱圣经和书籍。44岁的汪大卫(原名,汪大才)牧师,是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内蒙古分会会长,内蒙古某家庭教会神学院院长,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家庭教会(改革宗归正)传道人。
image
截至当天下午三点,当地公安局强行突击清查了汪大卫牧师的家,并强行打开汪大卫牧师的私人电脑进行查看。完后将汪大卫牧师带走。目前,韩国圣经老师下落不明. 对华援助协会将继续注视事态发展。

另外, 来自新疆的消息。经过对华援助协会斡旋和国际压力,新疆乌鲁木齐周恒弟兄已经于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被无罪释放。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