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报道-被抓新疆霍城县学习主日学11名孩子2008年2月29日释放



2/29/2008


对华援助协会2008年2月29日

对华援助协会获悉,对华援助协会报道后,2008年2月28日被抓新疆霍城县学习主日学11名孩子和两名大人2008年2月29日北京时间晚上10点全部释放.据悉,霍城县清水河镇派出所释放他们之前说他们受到很大压力,"在刚刚开始审讯时就收到了来自外部环境(对华援助协会和媒体)质询电话."

2008年2月28日北京时间晚上9时,新疆伊犁霍城县清水河镇四大队二小队的11名孩子正在主日学进行圣经学习,警察闯入,以“非法

聚会”的名义把他们带到清水河镇派出所。与孩子一起被抓的还有接待家庭的傅军姊妹(42岁)和卢兰香姊妹(41岁)。在寒冷的天气里,警察不但不允许他们
带上足够保暖的衣服,还不让他们进食。家属要求探望的请求也被拒绝。

据可靠人士消息,被抓的孩子包括16岁的娄南南,牧师娄元启的女儿。这些孩子年龄都在16-17岁。娄元启牧师曾在2006年10月20日与其他三位牧师被关押过32天,期间遭受刑讯折磨,甚至被故意关押在同性恋者的牢房。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