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位被抓捕家庭教会联合会领袖和3位韩国牧师获释;1位被判行政拘留10天



3/07/2007

image 图片:被拘留的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副会长董全玉牧师

对华援助协会获悉,在强大国际压力下, 2007年3月6日被抓捕的河南省南阳市33名教会领袖和3位韩国牧师于3月7日获释. 但是同时被抓捕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副会长董全玉牧师以所谓非法聚会之名被判行政拘留10天.
据目击者说,2007年3月6日下午2点左右,正在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联合街一家庭教会的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的部分领袖与3位韩国牧师学习圣经聚会,县公安局,刑警队,当地派出所袭击了聚会现场。34名负责人和3位韩国牧师被抓捕到刑警队审讯.
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联合会使命与发展
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联合会的使命,是服侍在主耶稣名下有需要的众家庭教会。所做的事工包括圣经培训、建立教会、兴办孤儿院、收养流浪儿童、照顾老年人、文 字服侍、幼儿园、少数民族宣教、服侍北朝鲜来的难民、为受迫害肢体提供法律咨询援助等等。我们知道这个团体并不能完全地满足上面所列的种种需要,但我们愿 意谦卑的来到神的面前,求他用大能的手来做成。我们邀请众肢体们和同工们为联合会的事工祷告,并诚恳邀请有同样使命的肢体或肢体教会假入我们的行列。
以下简单介绍我们的事工及期望的发展:
一、圣经培训事工
各地的教会显露出来的最大的需要就是他们带领者和年轻信徒需要一些培训。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在接受了耶稣做他们的救主后,就开始了服侍。他们没有机会接受系统的、全面的神学培训,在服侍中面临着很大的挑战。联合会现在有四个圣经培训学校。
2、  安徽圣经培训学校
     二、流浪儿童事工
     在中国的各个城市,不用你花费太大的精力去关注,你就会在火车站或汽车站发现有许多流浪的孩子。联合会的流浪儿懂事工就是给这些街头的流浪儿童提供一个温暖的家庭,使这些孩子能吃饱穿暖,并且能听到福音。现在有18个孩子在就生活在这样的主爱的家庭里。
     三、建立教会
联合会的每一牧师都在积极地参与永恒的工作,那就是建立教会。联合会的目标是在2006年建立1000间教会。
     四、养老院
现在我国有15%的人口在60岁左右。而我国的平均寿命是70岁,所以他们中的多数人将没有机会听到福音。而且,由于道德的沦丧,多数年轻人放弃瞻养年老的双亲。简单的说,一些老年人就像没有孩子一样,无人照顾赡养而我国又没有建立为这数百万的老年人设立的社会保障体系。
联合会也兴办了老年之家,以帮助这些老人,在这个家里最大是103岁,其他的多数是八十。有90%的老人在进入老人之家后接受了耶稣基督。
五、文字事工
一些属灵书籍对中国的基督徒是很有用的,联合会的工作是把收集到的书发送给有需要的人。
六、青少年事工
依照中国的法律,未满18周岁的不能传讲福音。在中国有3亿孩子。在多数家庭教会,是没有适合孩子们的崇拜,因为我们不知道如何影响这些孩子们。信徒的孩 子拒绝来教会或参与崇拜服侍。因而摆在我们面前的挑战有两个:伸出双手去帮助那3亿孩子和教导信徒的孩子。请来帮助我们。
七、少数民族地区宣教
在中国少数民族地区人口超过1亿人,向他们传讲福音并不容易,他们主要居住在偏远山区或他们是穆斯林。这是很大的挑战。现在联合会正在服侍其中的十二个民族。
八、北朝鲜难民
在中国有二百万从北朝鲜来避难的人,他们不能回去。一旦他们回去,等待他们的将是严厉的刑罚甚至死亡。他们并不懂中国的语言。而中国政府也没有履行联合国的公约,接受难民,时常遣送这些北朝鲜的难民回国。联合会正在做帮助这些难民的工作。
九、法律咨询、援助事工
中国众家庭教会因他们的信心和勇敢传讲福音,经常受到迫害,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联合会将为那些受到迫害的信徒提供法律援助。
十、对外宣教事工
联合会忠心接受神给中国的异象。就是把福音传回耶路撒冷。中国与阿拉伯之间就是强大的阿拉伯民族。联合会已作好准备迎接这一神圣的使命,培训工人向阿拉伯宣教。如有肢体有负担的,联合会愿意共同完成这神圣的使命。
                                 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        
                            二OO六、一、二十八日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手机:267-205-5210
电邮:
info@ChinaAid.org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网址:
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