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会人士华惠奇78岁老母亲被逮捕



2/09/2007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消息:2月9日15点48分,我们收到北京著名异议人士齐志勇发来的求助,继北京地下教会活跃人士华惠奇1月26日被北京警方刑 事拘留后,今晨九点,华惠奇七十八岁的老母亲双淑英也被当局抓走,中午,双淑英家人接到北京市公安局崇文公安分局逮捕通知书。

   
     为此,六四天网采访了华惠奇的姐姐华亚平女士,她断断续续地告诉我们,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家,老母亲已经被逮捕了,我们也拿到了逮捕通知书,我弟弟华惠 林身上有逮捕通知书,罪名好像是损坏财物。华惠奇先生是北京基督教地下教会的主要成员,因为传教等宗教活动,曾多次遭到警察关押。过去,华惠奇一家曾经因 抗议拆迁停水停电遭到报复,被十几个不明身份的人闯入家中殴打,而双淑英女士也在前往中南海喊冤时亦遭警察拦截打伤。


来源:六四天网(博讯2007年2月09日 转载)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手机:267-205-5210
电邮: 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
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