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基督徒家庭聚会被冲击,萧山7.29事件8名教会领袖一审判决书全文



1/05/2007

对华援助协会获悉,2007年1月6日,河南省修武县怀丰乡陈村教会被当地警方袭击,11名基督徒被带离现场接受讯问,至今只释放了2人。

根据目击者描述,袭击发生在2007年1月6日下午4时左右。当时共有14名基督徒在聚会,河南省修武县怀丰乡派出所的警察冲进现场,声称聚会是邪教活动,属于非法聚会。警察把其中11名基督徒带到怀丰乡派出所进行审讯。第二天释放了其中两人,现在仍有9人仍被拘押。

部分被拘押的基督徒姓名是:

鞠相,女,48岁;
柳小多,女,42岁;
王社芹,女,40岁;
傅菊义,女,32岁;
鞠义,女,32岁;
洪霞,女,37岁;
薛相活,男,49岁;
薛小纳,男,34岁

对华援助协会的服务正在设法给予被扣押的基督徒以法律和经济的支持,并呼吁当地警方立即释放被关押的基督徒。

另外,对华援助协会最近收到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7.29事件中8位教会领袖的一审判决书,请点击以下链接阅谳审判书全文。

http://chinaaid.org/pdf/Xiaoshanverdict1.doc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手机:267-205-5210
电邮: 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
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