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庭教会被冲击,萧山教案12月22日上午开庭审理,八基督徒被告将受审



12/14/2006

对华援助协会最新消息,2006年12月9日下午,上海长桥家庭教会遭公安冲击,传道人王明伟弟兄被强行带走。相关书籍,诗歌本, VCD,讲道和诗歌光盘也被警方带走。对华援助协会正在调查此案的具体细节。

对 华援助协会消息,震惊中外的"7-29"萧山在建基督教堂被当地政府暴力拆除事件发生4个月后,将于12月22日上午8点半在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第十法 庭开庭,八名基督教徒沈成义、沈柱克(女)、王伟良、冯光良、倪伟民、郭利君、沈建见、骆炳良,被指控涉嫌煽动暴力抗拒法律实施罪。除沈建见和骆炳良取保 候审外,其他六名基督徒被正式逮捕,现关押在萧山看守所。
12月8日,杭州市萧山区检察院已经将起诉书正式交给被起诉基督徒的家属,将追究这些基督徒的刑事责任,检察院认为他们系"共同犯罪"。

另悉,刚从美国出访结束的作家昝爱宗,8月11日因为言论被杭州市公安局网络监察分局指控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被拘留7天并解除中国海洋报浙江记者站站 长职务,昝爱宗已经起诉杭州市公安局网络监察分局违法,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已经受理,并于2006年12月19日上午九点在该法院第九法庭开庭。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手机:267-205-5210
电邮: 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
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