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常州两家庭教会负责人3月23日被拘捕



3/24/2006

对华援助协会获悉,2006年3月23日下午江苏省常州法院到林新伟弟兄家带走其本人和家属并在无人情况下横行抄家,抄走三万九千元。晚上董彩云姊妹被带走。
常州林弟兄昨晚在常州新闻深度报道中,拘留带上手铐。说他非法聚会没有向公安申报,私设奉献箱。
2005年五月一批江苏常州花园教会的弟兄姊妹在林新伟弟兄家聚会时,宗教事务处和三自教会的负责人冲进来没收了弟兄姊妹凑起的900元伙食费,并且罚款2700元,弟兄姊妹感到实在不合情理。
2006年元月15日当借此理由为外地的弟兄姊妹聚会时,又来了10个三自教会、宗教局、公安局人员来干扰聚会。
常州的弟兄姊妹为了没收的900元,向法院提出了行政申诉,在两次的庭审中法院明显偏袒被告,不让原告律师有任何辩护机会,结果初审和二审都败诉。
请大家紧急为他们切切代祷。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手机:267-205-5210
电邮:
info@ChinaAid.org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网址:
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